自己做了个启动盘,想加个中文系统,用tway的话会和doslfn冲突,tway退出后长文件名支持就没了,而且造成doslfn无法退出,重新加载doslfn又会浪费内存,于是准备试试别的。
看了一下,UCDOS和CCDOS的袖珍版都和TW差不多大,功能也不错,实在决定不了要用哪个!
大哥们可不可以给俺分析下,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我主要是要兼容性和稳定性好,不要老和别的程序冲突!
另外,CCDOS的拼音比UCDOS的好用,能不能通用的?
看了一下,UCDOS和CCDOS的袖珍版都和TW差不多大,功能也不错,实在决定不了要用哪个!
大哥们可不可以给俺分析下,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我主要是要兼容性和稳定性好,不要老和别的程序冲突!
另外,CCDOS的拼音比UCDOS的好用,能不能通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