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cell | 时间:2006-04-04 14:09 | 标题:求助。有没有纯DOS的QQ呀?
WIN32的MINIQQ2.1能不能在DOS下运行。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6-04-04 17:07
老兄,下载下来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6-04-04 19:42
MiniQQ 我试过了,但操作比发手机短信更麻烦。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04 23:59
希望作者能够公开源代码。
编译出使用wattcp的纯DOS版。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6-04-05 12:15
并不是所有的这类软件都是开源的。
作者:jie2p | 时间:2006-04-08 13:16
有没有miniqq的原代码啊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6-04-08 23:36
用dos就不能要求太高,dos只能玩玩,修补一下系统,真正有用的还得靠windows,没办法,现实就是这样。
作者:dosz | 时间:2006-04-09 01:00
●MiniQQ 2.1 [
点击下载] 060633 060565
[
Last edited by dosz on 2006-4-9 at 01:07 ]
作者:xuantian | 时间:2006-04-13 19:19
miniQQ是肯定不能在dos下执行的
这个是命令行的QQ,DOS下没试过
作者:chengzheng111 | 时间:2006-04-22 10:55
dos/win32下类似的软件很多的
我记得我1994年用386DX-40(花了10000多元买的)的时候,在dos下字符环境下聊天的软件很多的..........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22 13:14
CFIDO这样的拨号BBS那时候一大堆,现在已经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