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ngivw | 时间:2006-04-01 21:28 | 标题:请问谁知道GRUB怎样才能支持中文啊?
我看到了一些人能显示中文,但我打中文去显示不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啊?
作者:Climbing | 时间:2006-04-01 21:56
要使用中文版的grub,还要调入中文版的字库。
作者:liangivw | 时间:2006-04-01 22:21
可以具体说说吗,谢谢
作者:Climbing | 时间:2006-04-01 22:27
你找找我前面帖子中关于grub的中文定制版的下载,研究一下里面的menu.lst的用法,我想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
# 将硬盘第一主分区设置为root
root (hd0,0)
# 设置中文支持的字体文件
fontfile (hd0,0)/boot/grub/fonts
# 设置图形背景文件
splashimage (hd0,0)/boot/grub/bg.gz
作者:liangivw | 时间:2006-04-01 22:33
fontfile (hd0,0)/boot/grub/fonts
这里是不是只要把Font文件放到这个目录就可以啊
作者:Climbing | 时间:2006-04-01 22:48
少提问,多实践。问题的答案就在那里,自己手勤一些就会找到。
作者:liangivw | 时间:2006-04-01 22:53
请问.gz文件在Windows里怎样压缩啊?我用RAR压缩了但用不了
作者:sunsmile23 | 时间:2006-04-05 09:06
找一现成的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