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3.2在我原先的机子上显示好好的,但换了新机就不行了。屏幕上部出现一条闪烁的白条。约2厘米宽。
查为EMM386的问题。禁用EMM386后,问题解决了!
但可用内存也大大减少了,心有不甘。
经反复试验发现,加载TW时加 /N3参数可以解决。
即:
TW /N3
此参数可不加载80386视频映射功能。
特供有相同遭遇的朋友们参考。
顺便说一句,我的主板是华硕K8N,NF3 250芯片。
我总感觉,越新的主板,对DOS的支持越差。
查为EMM386的问题。禁用EMM386后,问题解决了!
但可用内存也大大减少了,心有不甘。
经反复试验发现,加载TW时加 /N3参数可以解决。
即:
TW /N3
此参数可不加载80386视频映射功能。
特供有相同遭遇的朋友们参考。
顺便说一句,我的主板是华硕K8N,NF3 250芯片。
我总感觉,越新的主板,对DOS的支持越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