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81115928 | 时间:2006-03-21 17:48 | 标题:如何在DOS下驱动ADI声卡
是微星915PL-NERO-V的板子,载了AD1888的声卡....想在DOS下把这个声卡驱动起来,要如何做?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6-03-21 18:24
没有办法,因为没有驱动。
作者:81115928 | 时间:2006-03-21 21:55
想玩APS,殖民计划....可惜一定要DOS,WINDOWS下超级不稳定,有没办法通过比如禁用声卡...改变设置或者增加独立声卡等来实现?
作者:dooomer | 时间:2006-03-22 01:58
增加支持dos的独立声卡肯定没问题啦。
作者:81115928 | 时间:2006-03-22 11:14
谁推荐个比较合适的?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6-03-22 22:34
Creative的声卡应该没问题。
作者:zjnbwdj | 时间:2006-03-23 11:47
游戏中应有个SETUP或者是INSTALL程序,可以用来设置游戏环境的,把其中的声音选项关闭掉,应该就可以在WINDOWS下玩吧,不过没有声音玩起来可能不怎么过瘾了。
作者:81115928 | 时间:2006-03-23 16:30
没有SETUP...解压了直接就可以用了......WIN下是可以玩起来的,但是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