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QuickView Pro播放音乐一切正常(打开之后就是全屏), Alt+X 退出之后,在DOS中打入exit, 这时候就黑屏了,电脑还在运行,可就是出不了DOS了。
请教这是为什么,怎么样才能出来,是不是我在中间哪里犯错了??谢谢
[ Last edited by julesun on 2006-3-4 at 20:10 ]
请教这是为什么,怎么样才能出来,是不是我在中间哪里犯错了??谢谢
[ Last edited by julesun on 2006-3-4 at 20: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