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2002年版的SETAUDIO.COM。不知道什么原因,BIOS自动让8738卡占住IRQ5
DOS下,程序一用到16位PCM,马上就是DMA超时,音箱充满杂音。FM在DOS下没问题。在Win3.1下,装SBPro驱动,FM不响;装SB16驱动,还是16位PCM不行,FM的音色一团糟。看看我这种情况,把声卡换槽改IRQ有用吗?Win3.1下海能继续用SB16驱动吗?
DOS下,程序一用到16位PCM,马上就是DMA超时,音箱充满杂音。FM在DOS下没问题。在Win3.1下,装SBPro驱动,FM不响;装SB16驱动,还是16位PCM不行,FM的音色一团糟。看看我这种情况,把声卡换槽改IRQ有用吗?Win3.1下海能继续用SB16驱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