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台电脑 我想组一个网络
有9台是没安装系统的只有PC-DOS 另外一台是做主机安装的是WINDOWS98
请问如何制作好呢 如何在DOS下 如何 贡享 连接主机
[ Last edited by 68036917 on 2006-1-26 at 00:00 ]
有9台是没安装系统的只有PC-DOS 另外一台是做主机安装的是WINDOWS98
请问如何制作好呢 如何在DOS下 如何 贡享 连接主机
[ Last edited by 68036917 on 2006-1-26 at 0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