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skdi | 时间:2003-04-17 00:00 | 标题:请教:如何通过ADSL上网?
需要哪些软件?如何设置?谢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7 00:00
需ADSL网卡的专用驱动程序,请到生产商的网站上去找找。
作者:xlskdi | 时间:2003-04-18 00:00
你是指PACKET吗?我用的是8029的网卡,已经试过了,没用啊!
作者:Roy | 时间:2003-04-18 00:00
試試ADSL PPPoE Packet Driver for DOS吧.
打开附件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0 00:00
我下載了,可是不會用,可否教一下啊??謝謝~!!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0 00:00
对,就是网站的“驱动程序”中的那个PEPA 1.9,运行PEPA.EXE命令试试。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1 00:00
運行過了,還是不行
作者:zhouxiaoju | 时间:2003-04-30 00:00
这么麻烦干什么,为什么不用wondows系列呢?----耍杂技呢?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30 00:00
以下是引用zhouxiaoju在2003-4-30 17:03:53的发言:
这么麻烦干什么,为什么不用wondows系列呢?----耍杂技呢?
嗯,在DOS下上網有在DOS下上網的樂趣,且可以了解更多有關網路的知識
作者:caoer115 | 时间:2006-01-03 13:20
怎么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