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研究所在公司的一个英文商业软件,该软件在DOS下运行,加载MSDOS6.22中文版后,图形曲线明显发生变化,因为目前拿不到QBasic7的源程序,所以只好用反汇编来处理,但是怎么弄我还不是太拿手,希望论坛高手指点迷津,如成功汉化后,必有重金酬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qq10000001 at 2005-12-17 12:18:
本是大哥,您可否有即时联系的方式??比如说:QQ或是MSN。
有些详细情况可能mail里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