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oliri | 时间:2005-12-13 23:56 | 标题:系统重装的问题
为什么我重装系统的时候 刚开始时搜索系统文件然后就
直接进入 图1 而不会进入 图 2 图 3 呢
我想用XP启动盘格式化C盘却进不了格式化界面
这是为什么????????????/
作者:baoliri | 时间:2005-12-14 00:01 | 标题:还有
以上图片我是从教程里截的不是我机子的图片信息
我的C盘和F盘是NTFS格式 我想转为FAT格式
作者:baoliri | 时间:2005-12-14 00:02 | 标题:还有
以上图片我是从教程里截的不是我机子的图片信息
我的C盘和F盘是NTFS格式 我想转为FAT格式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12-14 11:08
因为已经存在一个XP系统,所以重装时自动跳过图2和图3。用MSDOS启动盘来格式化吧。
作者:zreo | 时间:2005-12-14 14:25
这个是你系统光盘的问题。你的系统光盘可能是别人加以修改过的。我想你这个系统光盘装的时候不能格式化,也不用输入序列号。管理员帐号的密码也已经被人设置好了的吧!我这里就有一个这样的系统光盘
[ Last edited by zreo on 2005-12-14 at 14:31 ]
作者:rocchapter | 时间:2005-12-14 16:44
还是用Pqmagic 8 转换比较好,格式化的速度很快的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9-07-13 03:41
你的光盘是无人值守安装光盘,只要选好安装分区就会自动安装,如果要变正常模式就要把光盘I386文件夹中的WINNT.SIF文件删掉
作者:youareblack | 时间:2009-10-27 12:24
用这个命令就可以将NTFS转换成FAT32
convert 需要转换的盘符 /FS:fat32
重新启动可以了
作者:loveoldpc | 时间:2010-08-27 12:20
盗版碟!我的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7,都是这样!
(因为好便宜只要四块五!所以就买了 额~~(╯﹏╰)b)
作者:xkai2010 | 时间:2010-08-30 15:57
不能这么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