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e | 时间:2005-12-03 23:55 | 标题:CONFIG.SYS里要显示系统启动菜单?
CONFIG.SYS里要显示系统启动菜单?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12-04 00:24
楼主想说什么?
作者:home | 时间:2005-12-04 09:39
CONFIG.SYS里要如何显示显示系统启动菜单?
具体应该如何编写
如何加载汉字,让启动彩单显示
作者:220110 | 时间:2005-12-04 09:45
给你个例子:
;;MS-CONFIG.SYS:
[MENU]
MENUITEM=HIMEM, HIMEM
MENUITEM=HIUMB, HIMEM with UMBPCI
MENUITEM=HIEMMQ, HIMEM with EMM386(NOEMS)
MENUITEM=HIEMMX, HIMEM with EMM386(FRAME=NONE)
MENUITEM=HIEMMXX, HIMEM with EMM386(RAM)
MENUDEFAULT=HIMEM, 15
;;FREEDOS-CONFIG.sys :
MENU
MENU 1 HIMEM
MENU 2 HIMEM with UMBPCI
MENU 3 HIMEM with EMM386(NOEMS)
MENU 4 HIMEM with EMM386(FRAME=NONE)
MENU 5 HIMEM with EMM386(RAM)
MENU
MENUDEFAULT=1,15
作者:home | 时间:2005-12-04 09:47
谢谢,那如何显示中文呢
作者:home | 时间:2005-12-04 15:58
[MENU]
menuitem=WIN98,Windows 98中文版
menuitem=DOS71,DOS 7.10英文版
menucolor=15,0
menudefault=WIN98,6
[WIN98]
...
[DOS71]
...
是如上的例子的方法,如何实际的显示?
作者:coolboy163 | 时间:2005-12-08 09:23
可惜都不能直接使用CONFIG显示。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12-08 11:27
作者:coolboy163 | 时间:2005-12-09 11:17
本是,强啊,
原来帖字看过一下,不过没仔细看.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