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的PC很破所以WINDOWS运行的很不稳定,经常要用到启动软盘。想把PDOS95打包放到软盘中,启动后系统自动创建内存盘并把PDOS95解压但每次运行都提示找不PDOS。DEF文件在PDOS目录中是怎么回事呀??????
多多出招!!!
THANK YOU!!~~
多多出招!!!
THANK YOU!!~~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Jonsgen at 2005-11-23 09:07 PM:
由于我的PC很破所以WINDOWS运行的很不稳定,经常要用到启动软盘。想把PDOS95打包放到软盘中,启动后系统自动创建内存盘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