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h | 时间:2005-11-18 14:20 | 标题:发一个带歌词的midi包
歌曲清单:
for better or worse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Bily Jean
black or white
heal the world
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
smooth criminal
WANNA BE STARTIN' SOMETIN'
TAKE MY BREATH AWAY
SIX LITTLE DUCKS
OH,SUSANNA!
ILLUSION
THE GIRL IS MINE
FIELDS OF GOLD
怎么样,没见过吧?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11-18 19:52
MIDI当然可以带歌词啦,不过要显示歌词的话,播放器必须有相应的功能才行。
我用vanBasco's Karaoke Midi player和WinAmp都能正常显示,论歌词,前者的效果最棒。论音质,WinAmp如果可以配置MIDI插件,使其可以调用DirectMusic的Microsoft Synthesizer,再加上DFX混响插件----那打击乐非常的震撼!棒极了!
不错啊,都是Micheal Jackson的著名歌曲。
作者:bush | 时间:2005-11-18 22:33 | 标题:to JonePeng
JonePeng:記得我曾經給你一個MegaMid播放器,是不是丟啦?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11-19 23:43
哦,那好像是一年前你给我的。就是那个界面酷酷的、可以将MIDI的每个音轨都以键盘演奏形式的播放器啊!我差点忘了。好久没用过它了~哎呀,好多尘呢~~~我现在用的 MegaMid 还是0.24版,但歌词显示效果没有vanBasco's MIDI Player那么好。
作者:gmy | 时间:2005-11-25 01:05
好像是 杰克逊 的歌。
作者:reely | 时间:2005-12-29 11:36
哈哈
不错
好东西啊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6-04-07 04:12
收藏了。谢谢
作者:glfdos | 时间:2007-11-15 16:42
vanBasco's Karaoke Midi player软件播放效果虽然差些,但挺好用,千千静听效果好,但不能显示歌词。
作者:tigerdos | 时间:2007-11-19 16:26
好,谢谢分享
作者:povon | 时间:2007-12-17 12:30
下来看看
作者:eyinwei | 时间:2007-12-17 17:05
好,谢谢分享
作者:AlexZhang | 时间:2007-12-21 23:00
8错
好听
作者:Beeman | 时间:2008-07-31 23:42
8错
好听
作者:bsfmig | 时间:2008-08-01 23:06
无奈的宣布:WMP11不行……
千千静听最新版5.2也不行……
作者:zhang20078163 | 时间:2010-06-04 18:51
我正需要带歌词的MIDI包。
作者:Eisai | 时间:2010-06-24 13:55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