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5-11-16 23:27 | 标题:请高手指教,lynx285显示的汉字都 是一片乱码
我把lynx285中的set-character改为euc-cn,ccdos设为au,怎么用lynx登陆www.cn-dos.net,显示的汉字都 是一片乱码?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11-17 00:41
这是因为论坛是用的Unicode(UTF8)编码,而CCDOS97只支持GB2312和BIG5编码,而不支持Unicode编码造成的。只要有支持Unicode的DOS汉字系统,并将Lynx的set-character改为utf8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5-11-17 12:37
谢谢站长的指教!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5-11-17 17:59 | 标题:请高手指教!哪里有支持Unicode的DOS汉字系统?
哪里有支持Unicode的DOS汉字系统?请高手指教!
作者:rocchapter | 时间:2005-11-29 14:33
有DOS下的lynx吗?我只用过linux下的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11-30 00:50
Originally posted by rocchapter at 2005-11-29 02:33 PM:
有DOS下的lynx吗?我只用过linux下的
Lynx是多平台的浏览器,最初是为Unix平台开发的,随后推出了其它平台的版本,包括DOS、Win32 Console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