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xia | 时间:2003-04-11 00:00 | 标题:怎么在DOS下显图片
怎么在DOS下显图片;
或在DOS下把BMP等图片文件转为EXE或COM文件.
我主要的目的是在98起启动,启动时显示一幅图几秒点.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1 00:00
DOS下的看图软件多得是.试试QuickView Pro和PictView等,比如QuickView Pro就支持BMP,JPG,GIF,PCX,TGA,TIF,AVI,MOV,MPG,VCD,WAV,MP3等几十种音乐/图形/多媒体格式.网站的"媒体软件"中有下载.
作者:dosguest | 时间:2003-04-12 00:00
原来你想做个logo
作者:cctome | 时间:2003-04-12 00:00
要是只是看图片,那用sea好了,我认为以它最好,转EXE也比较简单,但没法自动退出啊,挺难
作者:playboy2925 | 时间:2003-04-13 00:00
如果是做logo的話,去logo和啟動盤區吧
作者:黑色幽默 | 时间:2003-06-01 00:00
大家把命令格式写上去啊,不然话说了一半不说了!!
倒~~~~~~~~~~~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01 00:00
你具体有什么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