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03 09:35 | 标题:谁能汉化vc??
谁能汉化vc??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03 09:38
附件:vc
作者:fdsiuha | 时间:2005-10-03 23:42
我记得有汉化的版本的,菜单的快捷键都被汉化掉了,这个版本可以在网上搜搜看?
其实没什么汉化的必要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5-10-04 00:37
哈哈! 我以为是VC++了!
一看怎么是77KB ?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10-04 10:55
没错,以前LK等人就汉化过4.05和4.99版的,记得都在论坛的启动盘室中。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04 20:32
有具体地址吗??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10-06 05:22
Originally posted by qwe1234567 at 2005-10-4 08:32 PM:
有具体地址吗??
可以自己去启动盘室搜索一下吧,应该不难找到的。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06 09:04
可是我没有找到vc4.99的汉化版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