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3dfx | 时间:2005-09-16 09:29 | 标题:lynx 2.86版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9-19 00:19
呵呵,2.86版还没出呢。"We are currently working on Lynx 2.8.6".
作者:ghnovo | 时间:2005-09-19 10:18 | 标题:lynx作啥用的?
那位好心告诉俺 lynx作啥用的?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9-19 12:05
Lynx--DOS下的文本Internet浏览器,网站中有介绍的。
作者:longdanie | 时间:2005-10-02 21:02
谁有兴趣汉化 Lynx ? 我正计划着,已经把它的文档部分翻译了有 1/3 . 如果谁有兴趣
可以合作,因为它的使用范围很广, LINUX UNIX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