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连网怎么驱PCI RTL8139 网卡呀好像几种连网软件都是用ISA 网卡的,
驱PCI网卡时驱动里好像没有那种软件所能驱的那种类型呀好像WINDOWS里的是有好几个文件合起来的软件里面好像只能用单独一个的驱动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驱PCI网卡时驱动里好像没有那种软件所能驱的那种类型呀好像WINDOWS里的是有好几个文件合起来的软件里面好像只能用单独一个的驱动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