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go_he_huan | 时间:2005-06-29 00:00 | 标题:[注意][讨论][求助]网卡驱动加不上
我的RTL8029\8029as 的dos驱动有三个文件:OEMSETUP.INF PCIND.DOS RTL8029.NIF,该加载哪一个?用什么命令在config.sys还是autoexec.bat加载?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6-30 00:00
以上文件是网卡的NDIS2驱动程序,用于MSCLIENT for DOS等程序。你需要的是什么驱动程序(请说具体点)?
作者:hugo_he_huan | 时间:2005-06-30 00:00
RTL 8029\8029AS网卡的dos驱动。我想要上网
作者:hugo_he_huan | 时间:2005-07-08 00:00
高手们快来呀!!!
作者:3389755 | 时间:2005-08-21 00:11
需要 OEMSETUP.INF, PCIND.DOS 和PROTOCOL.INI三个文件
其实最重要的是PCIND.DOS,其余两个没有时,要手动编辑SYSTEM.INI和PROTOCOL.INI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