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essa | 时间:2005-06-08 00:00 | 标题:学校机房在DOS下给一个机房的每台机子发信息怎么发
哪位DOS高手能不能帮个忙 谢谢啦 ^-^
学校机房在DOS状态下给一个机房的每台机子发送信息怎么发
作者:hbhqm | 时间:2005-06-16 00:00
网上搜索下,有这种发送消息的软件的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06-16 00:00
在NT的CMD下运行:net user 机器名(或IP) 信息
作者:hbhqm | 时间:2005-06-16 00:00
应该是net send吧?不过这个命令不可以发送到多个ip的网上有类似软件可以发多个ip,我以前用过忘记什么名字了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06-17 00:00
不好意思,是net send,一时太快打错字了。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06-17 00:00
可是怎么才能把dos的messenger服务打开呢,呵呵。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06-18 00:00
用命令来打开服务程序恐怕需要到故障恢复控制台,用enable或disable。如enable messenger service_auto_start
作者:生如夏花 | 时间:2005-07-06 00:00
net send 命令 尝试一下
作者:huangliang107 | 时间:2005-07-08 00:00
在NT的CMD下运行:net messenger start就可以打开messenger服务,用net messerger stop就可以停止这项服务。messenger服务打开之后,就可以在NT的CMD下运行:net send 你要发送的那部名字或者IP地址 你想发送的信息就行了~~不过一次只能发一条信息哦~~~
作者:baocheng | 时间:2009-03-16 06:11
这样也可以,好像不行了吧
作者:wangfangjian | 时间:2009-03-19 09:24
哇 有这种命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