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cn-dos.net/cmdmain.asp
论坛的字符界面有没有源代码下载呀,很想学学是怎么实现的,太让人惊奇了。
请版主见谅,第一次来,不知这个问题应该发在那个版区。
论坛的字符界面有没有源代码下载呀,很想学学是怎么实现的,太让人惊奇了。
请版主见谅,第一次来,不知这个问题应该发在那个版区。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sdyxz at 2005-7-24 03:17 PM:
这个字符界面也没法访问了,遗憾那。字符样式很独特,也符合dos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