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xfxy | 时间:2003-03-25 00:00 | 标题:[求助]请问在dos6.22如何安装SB Audigy5.1声道声卡
请问在dos6.22如何安装SB Audigy5.1声道声卡 ,请各位大侠赐教。
作者:mys | 时间:2003-03-25 00:00
这可不容易,首先要找到FORDOS的驱动程序,还要看看是不是使用SB-LINK等兼容DOS的方式,现在的许多声卡都不提供DOS下的驱动程序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3-26 00:00
SB Audigy声卡倒是可以在纯DOS下使用的。先安装MS-DOS 7.x(按它的说明,最好的效果是在纯MS-DOS 7.x下使用),并设置好变量,再运行SBINIT程序。要安装MS-DOS 7.x,可以先用我的MS-DOS 7.10启动盘启动系统:
http://newdos.yginfo.net/dosware/mdos71bd.zip
再下载网站的“驱动程序”栏目中的SBINIT驱动程序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