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
我用xmsdsk虚拟了一个硬盘后,声卡驱动sbinit就不能架载,
仙剑已经可以进去了,但就是不能发声。
config.sys 的配置为
#############################
DEVICE=C:\WINDOWS\HIMEM.SYS
DEVICE=C:\WINDOWS\EMM386.EXE RAM
DOS=HIGH,UMB
##############################
我用xmsdsk虚拟了一个硬盘后,声卡驱动sbinit就不能架载,
仙剑已经可以进去了,但就是不能发声。
config.sys 的配置为
#############################
DEVICE=C:\WINDOWS\HIMEM.SYS
DEVICE=C:\WINDOWS\EMM386.EXE RAM
DOS=HIGH,UM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