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禹龙 | 时间:2003-03-16 00:00 | 标题:DOS联网
DOS下,FAT32分区,可以用串并口联机吗?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3-16 00:00
可以,但不要用InterLnk/InterSvr,因为它们不支持FAT32分区。用DriveMap等就可以了。
作者:禹龙 | 时间:2003-03-16 00:00
高,实在是高。俺对站长佩服得五体投地。
俺在电脑商店买过COM口连线,联机没有成功。在网上搜索了许多COM口连线的资料,好象有很多种,也不知道哪种是正确的。
作者:禹龙 | 时间:2003-03-16 00:00
LapLink v5.0与DriveMap相比,哪个更好用?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3-18 00:00
说起LapLink和DriveMap的各自好处嘛,要看方便性。我觉得DriveMap好用些,而且体积小得多。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3-22 00:00
大有受益
作者:vistors | 时间:2003-04-03 00:00
果真都是高手小弟真是大有受益
作者:lj77 | 时间:2026-06-08 06:08
有这两个工具安装包吗?麻烦发个。
作者:AlexZhang | 时间:2026-06-15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