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aks | 时间:2004-11-06 00:00 | 标题:[求助]请问谁有windows3.2,在哪可以下载?
请问谁有windows3.2,在哪可以下载?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11-06 00:00
網站的“DOS軟件”欄目的“系統增強”分類中就有的。
作者:fiend | 时间:2005-01-24 00:00
不知道有没有分卷版的WIN3.2中文版。我的老机子只能一张一张的软盘按,先谢谢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1-30 00:00
樓上的,先全部解開到硬盤中再裝就行了。
作者:wuhualin | 时间:2009-04-11 07:39
下不了
作者:sssdfghj | 时间:2009-04-12 02:03
我有 Windows 3.1 CHT中文光碟片正版新的

XXXXX Windows 3.2 CHS(當機)CN盗版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9-04-12 13:33
有3.0的正体版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