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记本系统坏了,又没有光驱,只有软驱。
我想先拷个DOS系统进去,然后再和其他电脑连网。
再拷个系统进去,再在DOS下装个新系统。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连网,我这样做能不能行的通?
我该拷个什么样的DOS系统进去呢?
我想先拷个DOS系统进去,然后再和其他电脑连网。
再拷个系统进去,再在DOS下装个新系统。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连网,我这样做能不能行的通?
我该拷个什么样的DOS系统进去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