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10-01 00:00 | 标题:我的dos也能上网啦,哈哈哈。

还是yahoo好,用wfw3.11和dos上都一点问题没有。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10-01 00:00 | 标题:再来一张wfw的
windows for workgroups+IE5.0,很完美吧,真佩服yahoo.com。兼容性这么好。
作者:cdl | 时间:2004-10-01 00:00
恭喜你!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10-02 00:00
恭喜!!!
作者:sbc1983 | 时间:2004-10-19 00:00
哈哈,真是恭喜了!
作者:无名sw | 时间:2004-10-22 00:00
强
作者:bush | 时间:2004-10-22 00:00
撥號?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4-10-27 00:00
Win 3.2 + IE5 ~~~COOL!支持中文否?
作者:wwq6 | 时间:2004-11-12 00:00
作者:bluehacker | 时间:2004-11-27 00:00
windows for workgroups+IE5.0在DOS下怎样安装啊?对中文呢?
作者:szsx163 | 时间:2004-12-26 00:00
不错,我也想装一个
作者:LYD | 时间:2005-03-25 00:00
羡慕啊,具体什么做的?谢谢
作者:tommyfan | 时间:2005-04-14 00:00
高手~~~~~
作者:frankgaogang | 时间:2005-04-25 00:00
怎么用的啊?说说啊
作者:jjjjj162118 | 时间:2005-04-29 00:00
作者:jesse1983 | 时间:2005-09-28 22:13
怎么弄的?我的U盘装不了W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