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有两台计算机,一台是dos系统,一台是win98系统,现在用网线及hub将两台计算机已相连,我想从dos的计算机访问win98系统下的共享文件夹,请问哪位大侠知道方法??????急!
[ Last edited by Dark-Destroy on 2005-8-4 at 09:32 ]
[ Last edited by Dark-Destroy on 2005-8-4 at 09:32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