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盘儿净 | 时间:2004-09-16 00:00 | 标题:[求助]求Windows NT 3.51中文版
求Windows NT 3.51中文版,如有4.0中文版也行,反正我都没有。
作者:EVE | 时间:2004-10-05 00:00
4.0中文版 路边摊位 3元/张 盗版盘 在网络上比较困难吧!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10-06 00:00
我这里怎么四元?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10-14 00:00
我曾刻錄光碟郵給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镇希冲太平路矮桥横一巷5号 528308, 陈鉴朋朋友,可惜我的光碟破損了。不能讀出來了,大家與這位朋友聯繫吧。
作者:sssdfghj | 时间:2009-03-16 10:15
盗版
作者:wangfangjian | 时间:2009-03-19 09:29
楼上的是不是有问题
弄那么多的盗字了
作者:lzlml168 | 时间:2009-12-31 12:16
楼上光看见盗字了,没有看见版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