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shx | 时间:2004-09-01 00:00 | 标题:求DSOCK的商业版或者正式版
网站下载的是2小时测试版本!
作者:largebird | 时间:2004-10-12 00:00
我手里有标准版的~~~不过编译后只能用在集智达的板子上~~~~
作者:kugui | 时间:2005-06-16 00:00
我的DSOCK怎么没有两小时限制啊,我用的在台式机上,用DSOCK的TCP测试程序,已经好几个小时了都没有问题,呵呵,怎么回事?
作者:kugui | 时间:2005-06-20 00:00
largebird 老兄:你能否把你的用于集智达板子的DSOCK.LIB发给我一下啊?谢谢先
作者:enoch | 时间:2005-06-30 00:00
kugui老兄:能否把你用的dsock.lib发给我一份?谢谢先,我有昭营主板的,只能在昭营主板上使用,是正式版,你要不要?enoch@163.net
作者:kugui | 时间:2005-07-06 00:00
enoch你好,我用的DSOCK。LIB也是有两小时限制的,以前我以为它没有,那是因为我每次打包都只打了一个字符,用串就不行了,两小时限了哦。没办法,现在我用WATTCP了,我有它的E文说明书,不过很简单,你要的话我发给你。你昭营主板上的那个正式版DSOCK发我一份好不?YDUZHO@21CN.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