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0 00:00 | 标题:高手请进,AC97声卡怎样在DOS下发声?
我的声卡是AC97的,可不能在DOS里播放MP3,完游戏也没声音。
高手帮帮忙!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1 00:00
下载DOS驱动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4-08-11 00:00
目前我所知道AC97可以正常在DOS驅動的是VIA AC97、realtek AC97和CMI AC97,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1 00:00
我找不到AC97的DOS驱动,麻烦上传一个!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4-08-11 00:00
试试这个:http://www.thtfpc.com/a_online/f_support/driverdown/mainboard/sound/Via_AV97/Dos.zip
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3 00:00
谢谢了
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3 00:00
等等,我的是AC97板载的软声卡,用不了那个驱动,麻烦再帮小弟找找!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4 00:00
那你试过了再谢吗,各个搜索引擎都试一试。
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5 00:00
有WIN95、98、ME、2000、XP、NT4和LINUX的,就是没有DOS的!!!
大虾,帮帮忙嘛!我实在是找不到了!
小弟先在这里谢谢了!
哦,对了,我的是REALTEK的AC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