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0 00:00 | 标题:大虾帮帮忙!
我下载的DOSAMP为什么无法播放mp3?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8-10 00:00
要聲卡驅動等。另外說明一下DOSAMP是DOS下最差的MP3播放器了。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1 00:00
楼主把情况说细一点儿。
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1 00:00
我找不到AC97的DOS下的驱动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2 00:00
自己去找吗。HTTP://WWW.MYDRIVERS.COM
作者:2688011 | 时间:2004-08-12 00:00
声卡驱动本网站的论坛中有下载啊 ,用QV啊 ,这个大差/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3 00:00
QV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