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支持GB18030或是GBK的汉字系统?
貌似以前的那些汉字系统都只支持到GB2312。
现在网上有不少地方(特别是各大论坛)用到了GB2312范围以外的冷僻字,繁体字等,这些字貌似都不能在DOS下正常处理。
貌似以前的那些汉字系统都只支持到GB2312。
现在网上有不少地方(特别是各大论坛)用到了GB2312范围以外的冷僻字,繁体字等,这些字貌似都不能在DOS下正常处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