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哥帮帮小弟啊,我想在DOS下上网,下栽了好多工具都没用,就是要加载个PACKET,我是adsl啊,PPPOE,
这个文件哪去弄啊,我的网啊是集成的,sis-900
请帮帮小弟MYQQ 39158288
juky_huang@jsmail.com.cn
这个文件哪去弄啊,我的网啊是集成的,sis-900
请帮帮小弟MYQQ 39158288
juky_huang@jsmail.com.cn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