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7-10 00:00 | 标题:DOS下有什么好用的端口扫描软件?
我想用它在虚拟机里扫描我的主机,看看我到底开放了哪些端口。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7-10 00:00
DOS下扫描端口?是指COM1、COM2、LPT1之类的端口吗?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7-10 00:00
不是,是指21端口,80端口,这样的端口。
作者:jalp | 时间:2004-08-04 00:00
呵呵,怕被黑呀.
作者:jjjjj162118 | 时间:2005-04-29 00:00
顶一下!netstat -a
作者:gagiel | 时间:2005-09-08 17:26
可以自己写一个,不算太难啦。或者去找个,最简单的扫描器源代码到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