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fulin | 时间:2004-06-29 00:00 | 标题:那位老师帮忙汉化一下qbasic谢谢!
我想学qb没学过英文,年记又大了,请帮帮忙,谢谢了.
作者:liufulin | 时间:2004-06-29 00:00
沈洁老师在吗?能帮忙吗?
作者:mys | 时间:2004-06-30 00:00
QB是有中文版的,不过是繁体中文版,而且要在倚天汉字系统下运行。
作者:liufulin | 时间:2004-06-30 00:00
繁体我倒会,那里有下的?谢谢mye老师谢谢!
作者:mys | 时间:2004-06-30 00:00
给我你的邮箱,还有你会不会用虚拟软盘安装DOS软件?
作者:liufulin | 时间:2004-07-01 00:00
我的邮箱是liufuin46@yahoo.com.cn 谢谢!
我是个新手刚刚接触pc 请教我"用虚拟软盘安装dos软件'谢谢老师!谢谢.
作者:liufulin | 时间:2004-07-04 00:00
mys老师,已收到,谢谢!我自己慢慢学.谢谢!
作者:charlieko | 时间:2005-10-18 11:07 | 标题:我也要一份,我的邮箱是CHARLIEKO@163.COM
作者:lswd | 时间:2020-02-0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