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试了下"ARACHNE WWW BROWSER"这款浏览器,COOL!界面真是好看,因为支持1024*768分辨率,感觉就是一个WINDOWS的流览器,只是用鼠标拖动滚动条时,有一定延时,感觉不太习惯.图形、文字、多媒体效果都比我预想的要好,还内置了不少工具,只可惜——它不支持中文显示。
只能把它当作一个DOS下玩具收藏了,毕竟它只有不到2M(包含全部文档)。
看来DOS软件还是大有潜力可挖的,只是以前没有想到罢了~
只能把它当作一个DOS下玩具收藏了,毕竟它只有不到2M(包含全部文档)。
看来DOS软件还是大有潜力可挖的,只是以前没有想到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