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哪里有内存占用最少的汉字系统?
作者:阿龙 | 时间:2003-02-08 00:00 | 标题:哪里有内存占用最少的汉字系统?
斑竹,,急!!!!!
哪里有内存占用最少的汉字系统?我知道天汇的内存占用很少,但我不知道
是不是最少的。。帮我想想办法好吗?谢谢你咯,,



作者:mys | 时间:2003-02-09 00:00
内存最少?
是指使用常规内存最少,还是使用总内存(包括XMS,EMS)最少。
是支持汉字显示用还是要加上输入法等东西。
一般情况下,采用压缩字库的袖珍龙应该是占内存最少的,不过它只有拼音输入,不很实用。
作者:阿龙 | 时间:2003-02-09 00:00
我指的是占用常规内存,扩展内存我不在乎的。
采用压缩字库的袖珍龙我昨天从你们那儿下载了,要占用常规内存65K,太多了,我玩不起!!:):),最重要的是它的汉字和图形字符太粗糙,一点都不漂亮,我想要靓一点的,,,:),我不想要任何的输入法,只要支持汉字显示即可!!
我想知道天汇的最低版本是多少?我现在用天汇1.51的,占常规27K
作者:Roy | 时间:2003-02-10 00:00
天汇1.51 ??
发个给我好吗??
我的e-mail: roytam1@yahoo.com.hk
作者:minisheep | 时间:2003-02-11 00:00
能给我发一个天挥1.51吗?minisheep@up369.com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05 00:00
我有TW3.2占用30K
加输入法19K
总共不到50k
全部调用到了UMB中去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5 00:00
AW97不错的!不加输入法时只占23K的UMB内存(用LH命令)。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5 00:00
楼主请把天汇1.51发上来,谢谢啦。。。。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05 00:00
把AW97 发上来吧!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5 00:00
那个人不是在本版块中发过AW97吗?就在下面呢。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5-09 00:00
在我的主页上有天汇1.5版的需要的可以去下载!^_^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9 00:00
lydong的站点可真不错。。。。推荐大家去看看。。。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9 00:00
lydong的站点的链接中没有莫老师的“起步”网站,而且“新DOS时代”网站的地址也有误,应该是:
http://newdos.yginfo.net/
或用永久域名:http://wendos.mycool.net/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5-09 00:00
谢谢 Wengier 提醒,现在“起步”网站和“新DOS时代”的链接已更正。
作者:dsm75 | 时间:2003-05-09 00:00
TW15不能下载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9 00:00
我可以下呀。。。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5-10 00:00
可能免费主页就是不太稳定吧 ...
作者:dsm75 | 时间:2003-05-10 00:00
可以将TW15传到论坛吗,谢谢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5-11 00:00
dsm75,这是TW1.5(也可以在 HTTP://DOSDIY.MYRICE.COM 上去下载),不知你下载到了没有.
打开附件
作者:dsm75 | 时间:2003-05-11 00:00
谢谢。我在你的主页通过代理下了,你的免费空间提供商为了稳定,好像封了很多端口,我是通过局域网上网,直接连接上是无法下载的。再次感谢!
作者:dsm75 | 时间:2003-05-11 00:00
回送一个汉字系统带wps,才从网上下的,据说支持单显,但在我的vm上不能运行
打开附件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5-12 00:00
谢了,先试试 ...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12 00:00
vpc里也不行的。。。
作者:Roy | 时间:2003-05-12 00:00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5-12 8:58:34的发言:
vpc里也不行的。。。
是那個wps不能運行吧!
我在VPC中可以運行它的中文系統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5-13 00:00
在真实纯DOS环境中可以正常运行,不过系统占用的内存太多,功能不及袖珍龙
作者:Roy | 时间:2003-05-14 00:00
「不过系统占用的内存太多,功能不及袖珍龙」
這個漢字系統是由SPDOS 5.0改成的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01-28 00:00
开发过一个ZWxs显示模块,支持直接写屏,不占系统时钟,大小和内存各占不到2K,15X16字模显示,内码支持GB、GBK、BIG5、北大748等等。未加入西文表格识别和输入法。怎么样?
作者:Lydong | 时间:2005-03-01 00:00
开发过一个ZWxs显示模块,支持直接写屏,不占系统时钟,大小和内存各占不到2K,内码支持GB、GBK、BIG5、北大748等等。未加入西文表格识别和输入法,15X16字模显示。怎么样?
能传上来吗?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03-08 00:00
我还不会上传,也没有自己的网页。发个email给我,我负责寄吧!或者教我怎么做。网上经验我不太足,正学着。
作者:PUOIANG | 时间:2005-03-09 00:00
天汇1.51那里有?http://dosdiy.myrice.com网站不能下载,请各位帮搜一下,发一个过来,不胜感激!还有EDIT汉化版,也帮搜一下,谢谢!
作者:Lydong | 时间:2005-03-09 00:00
天汇1.51那里有?http://dosdiy.myrice.com网站不能下载,请各位帮搜一下,发一个过来,不胜感激!还有EDIT汉化版,也帮搜一下,谢谢!
已经更改了链接,可以下载了!麻烦 本是 把ZWxs显示模块发到我的邮箱吧!我很想试一下,谢谢了! ^_^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03-10 00:00
31楼,已发!甭见笑。我不是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的。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03-15 00:00
31楼!用了ZWXS怎么不回个信或回个帖什么的?我天天在线的 !
作者:Lydong | 时间:2005-03-16 00:00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03-16 00:00
感谢版主提供空间,方便大家下载(汉字显示程序(2KB文件占2KB内存,带源程序,直接写屏)):http://upserver1.ys168.com/ys168up/D1/yy1.aspx?f=050349E6E2D9E2E4D5I0H7A20APD9E3D6AVI7AVI5F6G5D9E4D9E4D6E3A24E0E1E3E5E2E4C3
作者:3dfx | 时间:2005-05-18 00:00
ccdos97
作者:tianyan46 | 时间:2005-09-02 07:26
kongling00.ys168.com 提供下载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185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