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5-21 00:00 | 标题:[讨论]最佳表现最负责任斑竹
把斑竹都包括进去了,可惜投票只能这么几行.
其他斑竹,请讨论发表看法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5-21 00:00
每人一票,对版主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5-21 00:00
另外,應該也投票選出對論壇有特別貢獻的人來,如果選擇的話,我先选 willsort 。
作者:hunome | 时间:2004-05-24 00:00
kinglion也不错啊!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5-24 00:00
有意思
作者:《电脑爱好 | 时间:2004-07-08 00:00
Roy好,Wengier
作者:死性不改 | 时间:2004-07-22 00:00
willsort兄好像不常来啊!应该让他当版主,捆住他,不要让他溜掉了!
作者:小石头 | 时间:2004-08-12 00:00
唉,怎么没人选我Climbing呢,虽然不是版主,但我最负责任了~~~~
作者:autoit | 时间:2004-08-12 00:00
恩,9494啊...我虽是斑竹~却啥也不会...55555~
作者:小石头 | 时间:2004-08-13 00:00
太谦虚了吧?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3 00:00
继续努力!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6-04-11 17:49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石头 at 2004-8-12 00:00:
唉,怎么没人选我Climbing呢,虽然不是版主,但我最负责任了~~~~
哧!呵呵呵呵呵……你小子,我早就说过你最可爱了
小梁也挺可爱的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6-05-14 20:11
好象没有我什么事,我的贡献是不是太少了?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5-14 20:58
qwe1234567版主:继续努力哦!
我投你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