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odao312 | 时间:2004-05-17 00:00 | 标题:360度跪求高手指教
请问一下个位大哥哥
本单位有的软件只能在dos下运行
可其他机子也要用
在dos下能共用吗
主客机怎样设置谢谢
作者:zhri | 时间:2004-05-17 00:00
用98不行吗?
否则,操作系统之间会有很麻烦的不匹配。
???
作者:c1114 | 时间:2004-05-19 00:00
360度跪求不就是躺着吗????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5-20 00:00
躺着是180度
作者:ygp2sfec | 时间:2006-02-26 11:53
360度是旋转的陀螺
作者:xugaohui | 时间:2006-02-26 22:36
头朝下,脚朝上。dos下ms client 3.0就可以共享文件了,最好是用pxe起动,集成网卡的主板都可以从pxe启动的。sis735的主板集成网卡的需要改bios才可以的
作者:Scott0902 | 时间:2006-02-27 17:18
360°跪求?!
一看到这类标题,我就立刻闪~~~~~~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3-13 12:30
第7楼,你既然闪了,怎还在这回复中呀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3-13 12:31
楼主太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