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oyuflyin | 时间:2004-05-14 00:00 | 标题:哪里有DOS下的声卡驱动下啊?
各位大哥,哪里有DOS下的声卡驱动下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5-18 00:00
你用的是什么声卡?
作者:mys | 时间:2004-05-18 00:00
至少要知道声卡的芯片型号,才有可能找到它的驱动程序,还要看开发商有没有为它提供DOS下的驱动程序。
作者:caoyuflyin | 时间:2004-05-18 00:00
我的声卡是 intel(r) 815主板自带的声卡,怎么找它的驱动程序啊
还有,有没有NEC CD-ROM 的驱动程序下 啊
谢谢版主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5-19 00:00
Intel的AC97是没有DOS下的驱动程序的。
光驱有许多通用的驱动程序,如VIDE-CDD.SYS,论坛中到处都有下载的。
作者:caoyuflyin | 时间:2004-05-19 00:00
没有intel AC97的声卡驱动程序怎么办,难道我就不能在DOS 下听见声音了吗
我怎么样才能听到声音啊
很多驱动我怎么下不下来啊,很多都是死链接
作者:caoyuflyin | 时间:2004-05-19 00:00
VIDE-CDD.SYS我就下不下来啊
是个死链接啊
还有其他的吗
作者:hunome | 时间:2004-05-19 00:00
很多启动盘里面都有的。
作者:caoyuflyin | 时间:2004-05-21 00:00
我的声卡能在DOS 下发声吗,我的INTEL 815集成的AC97没有DOS 下 的声卡驱动
在DOS 下还能发声吗,版主帮帮忙啊,谢了
作者:cxm2000 | 时间:2004-06-07 00:00
815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