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没有谁要一张软盘可以上互连网的东东!!!
作者:alin517 | 时间:2004-05-13 00:00 | 标题:有没有谁要一张软盘可以上互连网的东东!!!
自带浏览器哦,反正确实感觉听绝的!!!
如果要的话我就发出来。
作者:wuxin | 时间:2004-05-15 00:00
难道连PPPOE也带了吗?没带的话对我来说也是没用的啊。。。
作者:zhri | 时间:2004-05-17 00:00
要要。
我要。
作者:zuozhiliu | 时间:2004-05-18 00:00
我还要!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4-05-18 00:00
嗯。发出来看看嘛。
作者:fatfangz | 时间:2004-05-20 00:00
有没有下文?
作者:zj521 | 时间:2004-05-25 00:00
要啊,怎么不发呢!!!
先谢谢大哥了
作者:maomao163 | 时间:2004-05-26 00:00
要
作者:lmmajun | 时间:2004-05-26 00:00
当然要阿
作者:阳光不锈 | 时间:2004-06-09 00:00
要呀,怎么没有了下文
作者:rainbowl | 时间:2004-06-16 00:00
说泡的
作者:chming | 时间:2004-06-16 00:00
我要
作者:chming | 时间:2004-06-18 00:00
怎么不见楼主发啊!!
作者:jensen | 时间:2004-06-27 00:00
是不是真的?
作者:Redardour | 时间:2004-07-08 00:00
骗子,又遇到骗子??不会吧
作者:ghgjhj | 时间:2004-07-08 00:00
我要啊!
作者:wwdking | 时间:2004-07-16 00:00
??????????????
作者:alw120 | 时间:2004-07-19 00:00
我要!!!
作者:大嘴 | 时间:2004-08-01 00:00
wo yao
作者:laoerzai | 时间:2004-08-01 00:00
假的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02 00:00
别捣乱,先发出来。
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0 00:00
啊!我上当了!!!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1 00:00
站长快把他删了。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1614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