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阿海 | 时间:2004-04-22 00:00 | 标题:各位帮主,Wengier 请教帝盟S70的设置
各位帮主,Wengier 请教帝盟S70的设置,CONFIG.SYS和AUTOEXEC.BAT要如何设置啊!!!郁闷中。。。。
还有AWE64gold的驱动如何设置阿?
作者:阿海 | 时间:2004-04-23 00:00
Wengier 大哥,为啥最近的人气太少了啊。
好久都没见你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4-23 00:00
AWE64自己带有DOS的驱动程序呢,直接安装即可,它可以进行自动设置的。
前几天论坛进不去,结果现在人好像就少多了。您说怎么办才好呢。。
作者:阿海 | 时间:2004-04-23 00:00
帝盟S70呢?
如何设置啊
作者:阿海 | 时间:2006-08-29 21:49
顶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8-29 23:09
我自己没有用过帝盟S70,所以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不过据说可以用连接线将其与ISA声卡相连,也就是SB-Link的方法来使得它在纯DOS下发声。
作者:densenwoo | 时间:2008-08-10 21:36
管理员同学,S70没有SB-Link接口的。
作者:densenwoo | 时间:2008-08-10 21:40
正在研究如何加载驱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