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脑爱好 | 时间:2004-03-28 00:00 | 标题:为什么“新DOS时代”好几天都进不去
为什么“新DOS时代”好几天都进不去
作者:澹台灭蝇 | 时间:2004-03-28 00:00
就是啊
我也进不去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3-29 00:00
没有吧,就周末进不去罢了。现以已经可以进了。
作者:《电脑爱好 | 时间:2004-03-29 00:00
我就周末去的呀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3-30 00:00
那怎么能叫作“好几天都进不去”呢?
作者:marshal | 时间:2004-03-31 00:00
老大, 不行啊, 现在也进步去啊
作者:小兵 | 时间:2004-03-31 00:00
我昨天还可以,今天就上不去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4-02 00:00
我现在进得去呀。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4-06 00:00
我现在进不去,经常进不去。不像以前每次都能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