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屏蔽WinXP的开机F8选项菜单?
作者:liudongquan | 时间:2004-03-13 00:00 | 标题:如何屏蔽WinXP的开机F8选项菜单?
不这样,机室的Windows XP系统容易被人破坏.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6-02-25 10:04
怎么没人回应啊?
高手去哪儿了?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6-03-04 15:40
哪位高手能够修改一下WINXP中文版的ntldr.sys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6-05-04 07:17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6-05-04 22:28
我有,但无法上传!
“附件文件无法保存到服务器,可能是目录属性设置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
作者:ankiller | 时间:2006-05-05 21:58
我靠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6-05-07 13:27
我来提供吧。
下载解压后,重命名为“ntldr”,替换原文件,即可。
压缩包里有两个文件,分别用于2K、XP系统。
其中XP的也适用于WMCE系统。
善意提醒:应用前,请先作好原ntldr的备份,并保证能在DOS下复制回去。
作者:chujiafu | 时间:2006-05-23 19:04
不好意思,看错了,删了。
作者:icemanxie | 时间:2006-06-03 22:58
非常有用,谢谢!
作者:heroyb | 时间:2006-09-19 06:20
是好东西,下载了备用。并且把大家的介绍也添加到压缩文件里了。谢谢!
作者:xuzhaowei | 时间:2007-03-15 02:43
我也想看看
作者:guangmss | 时间:2007-04-16 22:33
不错不错`~~~正点
作者:123hao | 时间:2007-04-17 06:32
下载以备用
作者:546474 | 时间:2007-04-18 00:19
下载居然还需要积分。
作者:linuxip | 时间:2007-05-15 09:17
这东西真有用?
作者:libangshun | 时间:2007-05-15 12:58
好!也看看是什么!
作者:ft123456 | 时间:2007-05-16 10:01 | 标题:回复有积分吗
回复有积分吗
作者:gongwen009 | 时间:2007-05-30 16:21
好,我正需要
作者:guhanxin | 时间:2007-06-05 11:44
下来学习
作者:darkradx | 时间:2007-06-06 16:02
不支持2003SP2, 应该拿2003SP2的来改改
作者:goodmou | 时间:2007-06-08 17:47
好东东,谢了
作者:sfdisk2008 | 时间:2007-06-12 19:38
是个好东西,谢谢!
作者:YYEEWQ | 时间:2007-06-13 00:04
找了半天,感谢7楼!!!
作者:lm0158 | 时间:2007-07-04 22:19
下下来看看吧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7-07-05 00:02
谢了
作者:fsfsdf | 时间:2007-07-28 15:39
汗.....还要积分啊
作者:kai3087 | 时间:2008-03-25 09:56
怎么才可以下载咯。。

作者:BWSkyer | 时间:2008-03-25 10:17
好东西,back~~~以后有用
作者:chenjb7608 | 时间:2008-03-31 19:04
对我没什么大用处,但还是支持朋友的热心!
作者:sadamu9527 | 时间:2008-04-23 13:56
非常不错。值得学习
作者:firefox | 时间:2008-04-27 19:35
这东东很有用,感谢分享
作者:zh411120616 | 时间:2008-05-08 17:18
大家都很厉害啊··!
作者:jstxpaper | 时间:2008-06-02 18:34
我也想看看
作者:TacMcGrady | 时间:2008-08-18 15:44
好东西,正好需要~~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8-22 11:58
这个应该没啥用吧,F8除了进安全模式之外想不出有啥用途。
作者:hujun311 | 时间:2008-08-28 09:15
备用,谢谢
作者:19720205 | 时间:2008-08-28 14:01
要是我要进入安全模式又如何办?
把备份的ntldr文件恢复吗?
作者:chenYM | 时间:2008-09-02 13:30
可以试试,谢谢提供

作者:zhenxin | 时间:2008-09-03 22:32
非常有用,谢谢!
作者:alwaysrun | 时间:2008-09-09 11:19
3X, good
作者:inhkboy | 时间:2009-05-21 15:24
非常有用,谢谢!
作者:google253 | 时间:2009-05-22 15:14
不要麻烦了, 把键盘的F8键取了..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9-06-07 10:19
正想用下...
作者:wangfangjian | 时间:2009-06-20 06:08
好东西 顶一下
作者:frbyx | 时间:2010-09-19 21:44
感谢!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0339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