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j131415 | 时间:2004-03-13 00:00 | 标题:求助怎么在DOS下的局域网内用GHOST克隆系统啊????
希望高手赐教不盛感谢!!!!!
作者:DOS是什么 | 时间:2004-03-14 00:00
我也在等着这个问题的答案
作者:lyj131415 | 时间:2004-03-20 00:00
5555555555555555
作者:sea | 时间:2004-03-21 00:00
我也想知道呀? 有人知道的话也和我详一声。谢谢了!!
作者:rsjd | 时间:2004-03-25 00:00
我自己做了一个,改编自Bart's MSCLIENT 2.7,因为那个软盘虽好,但仅GHOST的话就不太合适,太烦了,而且用不着登录到MS网络的,只需驱动网卡和写wattcp.cfg就行了。
我的那个可自动识别101种网卡,我单位就经常用,自我感觉非常完美,但太大了,我是做到集成多种DOS软盘的200M迷你小光盘用的,光GHOST部分就有近8M
作者:mycan | 时间:2004-03-25 00:00
你去找一个ghost 8.0的完全版,里边都有教程的,很详细。
作者:xfgcwd | 时间:2004-03-26 00:00
多谢
作者:zsfp | 时间:2004-04-06 00:00
谢谢
作者:old_dos | 时间:2004-04-13 00:00
其实我就想找一个dos下的驱动程序,能看到局域网上某个机器的一个盘或者是一个文件夹,这样,克隆就方便多了,谢谢
作者:wthc110 | 时间:2004-07-22 00:00
我的网卡是 D-Link DFE-530TX 的。怎样在DOS下加载驱动啊,谢谢指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