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原创]Dos71与XP如何双机互联 查看 1,139 回复 2
楼 主 [原创]Dos71与XP如何双机互联 发表于 2004-02-28 00:00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老大:
我的一台486电脑(Dos71)没装网卡,想通过串口和笔记本电脑连接(xp系统),请教高手如何实现?
我找到了一个interlnk的软件,好像是dos6自带的,不知能否在dos71上用?xp上需要运行intersrv嘛?
2 发表于 2004-02-29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Interlnk虽可以在DOS71下运行,但不支持FAT32和大硬盘,而且Intersvr也不能在WinXP下运行,所以不实用。

试试其它很好更实用的串口通讯软件,如DriveMap、XLink等。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4-04-08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4-04-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19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rivemap与laplink5.0软件我都有,且使用过,在xp下是不能与dos直接通过串并口互联,在98下完全可以,要想在xp 下互联,可在xp中安装虚拟系统软件,虚拟一个dos或98系统,完全可与dos机互联成功,其它共享问题就好解决了。还有疑问请在http://dfln.533.net留言或发email:dfln@eyou.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