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盘自从上次硬盘对考后,设置为主盘(以前设置为主盘好好的)就检测不到硬盘,
检测时, 出现后“Detecting IDE....”,要经过大约30秒的检测时间,才能继续下去,
但是检测不到硬盘,但是设为从盘后就一切正常了,可是以前都是设为主盘的,怎么办呢?请高手指点,谢谢!!
检测时, 出现后“Detecting IDE....”,要经过大约30秒的检测时间,才能继续下去,
但是检测不到硬盘,但是设为从盘后就一切正常了,可是以前都是设为主盘的,怎么办呢?请高手指点,谢谢!!
********** 自强不息,奋斗不已!!***********
QQ:56751609
E-mail: sky_walker820@eyou.com
欢迎大家和我聊啊!!
QQ:56751609
E-mail: sky_walker820@eyou.com
欢迎大家和我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