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谁能解决啊?两块硬盘激活两个分区?
发表于 2004-02-24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
电筒
积分 279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两块硬盘有没有办法激活两个分区啊?[em01][em01][em01]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7
发帖 31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